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生薑紅茶減肥法生薑紅茶減肥法

在中國傳統醫學中,紅茶味甘性溫,具有暖胃的功效,適合於秋冬季節飲用。 生薑味辛,性溫,發汗解表、溫中散寒、止嘔化痰、健胃消食、利水消腫。

生薑加紅茶是最好的排泄良品,能幫你排除體內囤積已久的廢物,快速的瘦身。 同時紅茶是補寒的最佳飲品,生薑和紅茶是最搭配的一對組合。

生薑紅茶減肥的方法是怎樣的呢?

第一階段:

早中晚正常飲食同上+生薑紅茶

這個階段的飲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,晚上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,飲用生薑紅茶! 切記哦! 喜歡甜食的話就多放點蜂蜜(蜂蜜斷食減肥),?購蠛頭骨巴萍鏨觳瑁惶煲?-6杯,要讓你的腸胃慢慢適應生薑紅茶的味道!

好了,適應了這樣的步驟! 我們就可以繼續下一步。

第二階段:

早中晚胡蘿蔔+生薑紅茶(400ml)同上雜糧粥(美顏瘦身粥選擇)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,排泄很暢快,精神也集中了。 其他清腸秘方:晨飲運動清腸、炒大米刮脂術

這個時候可是個挑戰,用生薑紅茶代替早餐,記得添加足夠的蜂蜜哦! 晚上和第一階段要求一樣!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,中午的飯要儘量清淡! 如果忍受不了這樣,就回到第一階段,千萬別勉強自己!

推薦蘿蔔減肥湯:紅白蘿蔔各250克,姜10克,調料各適量。 將紅白蘿蔔洗淨、切塊,加入姜塊、清水同煮,至熟透,加入食鹽、味精調味,即可。 飲湯吃蘿白,有減肥功用。

第三階段(找個輕鬆的週末吧):

早中晚

第一天斷食,喝生薑紅茶2杯(400ml)雜糧粥雜糧粥(建議喝粥,因為節食後的腸胃比較脆弱)。

第二天生薑紅茶正常飲食同上

注意: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,要考慮減少生薑的用量,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。 第三階段只能偶爾使用了,平時,第二階段可以保持就不錯,不過別勉強自己,而且隨時可回到第一階段。













【大雪山農場】金線蓮茶 30包x3盒(買3中盒再送3小盒)



【大雪山農場】明日葉茶10包x5盒



《台灣茶人》?荷葉油切分解茶3角立體茶90包(纖盈系列)



【台灣茶人】雙荷葉油切分解茶3角立體茶包45包(腰so盒系列)



《台灣茶人》?荷葉油切分解茶3角立體茶包(纖盈系列18包/袋)



《台灣茶人》雙荷葉油切分解茶3角立體茶包90包(旅行包)



《台灣茶人》荷葉玫瑰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90包(旅行包)



阿華師@大馬士革玫瑰綠茶、舒壓香氛茶、水蜜桃鳳梨果味茶、玫瑰花茶【茶包組合】



【阿華師】魚池紅玉紅茶、日月潭紅茶、油切綠茶、桂花烏龍茶(茶包4盒組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【德國童話 世界茶選系列─伯爵紅茶(BOP)】

    從19世紀開始傳承的獨特風味,以頂級錫蘭紅茶嫩葉為基底,加入佛手柑獨有的清新芬芳,以高原紅茶和柑橘香氣,共同譜出英國百年的古典風華








    營養標示

    每一份量 4公克

    本包裝含 25 份

    沖泡後

    每 份

    每100毫升

    熱量

    0大卡

    0大卡

    蛋白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飽和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反式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碳水化合物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

    0毫克

    0毫克



  • 品名:伯爵紅茶(BOP)
    成分:紅茶、佛手柑
    容量:100g/盒
    保存期限:2年,收到商品效期一年以上
    產地:德國
    原料產地:斯里蘭卡
    代理商:歐森有限公司
    食品業登陸字號:A-153340990-00000-1
    電話:(02)7728-8858
    登記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1號
    保存方式:請將袋口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
    產品責任險: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




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玉山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鹿谷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梨山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大禹嶺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合歡山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阿里山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杉林溪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奇萊山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手搖飲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茶的魔手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50嵐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茶壺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泡茶器具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泡茶杯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如何泡茶教學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泡茶步驟教學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冷泡茶瓶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陶壺泡茶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茶盤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茶几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清心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貢茶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斑馬ZEBRA】頂級不鏽鋼笛音壺 B型(6L)



【斑馬 ZEBRA】IMAGE形象粉彩笛音壺_3.5L(艷彩紅)



【斑馬 ZEBRA】IMAGE形象粉彩笛音壺_3.5L(亮彩橘)



【斑馬 ZEBRA】#304不鏽鋼小茶壺(800ml)



【斑馬ZEBRA】A型不鏽鋼笛音壺(7.5L)



【理想Perfect】精巧不鏽鋼笛音壺(KH-60130)4L



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ZONK-05-25S



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



《西華Silwa》超值組 _ 39cm輕合金不沾鑄造炒鍋《送》4L羅馬不鏽鋼笛音壺





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CP值超高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使用心得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分享文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嚴選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大推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那裡買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最便宜,

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心得分享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熱銷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真心推薦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破盤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網購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網路人氣商品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評價,

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試用文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部落客大推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部落客推薦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開箱文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優缺點比較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評估,【德國童話】伯爵紅茶BOP 二入組(100g*2)比賽


arrow
arrow

    brendalcqa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