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輕鬆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輕鬆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輕鬆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NOW健而婷】小麥草精華-100顆(3瓶組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120粒(X12瓶)



【草本之家】日本青梅精(100公克X3瓶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(100公克)



【天明製藥】蔬果植物酵素液有孝組(3瓶入)



【健喬信元】日本專利-鹼性妙酸膠囊(4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膠原蛋白





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/綜合報導

年輕女性要注意!根據統計,子宮頸癌前病變年輕個案比例高,不再是中年婦女專有,平均每5例子宮頸癌前病變就有1例發生於20~34歲之間,而大型研究顯示,致癌排行前三名依序為HPV16、52、58 2 。

▲ 子宮頸癌病變每5例有1人是年輕女性 (圖/優活健康網提供)

感染HPV16病變風險提高數十倍

國內外研究更指出,長期感染HPV16、52、58,癌前病變風險將提高數十倍至百倍,呼籲年輕女性,預防子宮頸癌可諮詢醫師「施打疫苗+抹片篩檢」,幫助更完整防護,而子宮頸癌疫苗防護力也再突破,目前台灣核准上市的疫苗包括了二價、四價與九價,有3種HPV疫苗幫助防護。

惡化成癌的癌前病變患者逐年上升

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表示,子宮頸癌發生率及死亡率長期位居第7位,雖發生率及死亡率均有下降趨勢,台灣每年仍有近1600例的子宮頸癌案例發生,並造成超過700人死亡,雖然罹癌人數下降,然而可能惡化成癌症的癌前病變患者卻逐年上升,其中超過20%的子宮頸癌前病變患者是年齡介於20~34歲的年輕女性,等於每5例子宮頸癌前病變中,就有1人是年輕女性。

約80%女性 一生中都會感染HPV

台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秘書長陳菁徽指出,99.7%子宮頸癌是透過感染人類乳突病毒(HPV)所導致,因HPV傳染途徑主要是性行為,感染情況相當普遍,約80%的女性在一生中都會遭HPV感染,雖大部分感染人體會自行清除,但若持續感染高致癌型HPV,就可能造成子宮頸癌前病變,更甚者進一步惡化成為子宮頸癌。

30歲以下女性篩檢率不到20%

陳菁徽副秘書長表示,台灣30歲以上女性因政府推動免費抹片篩檢20年來累積篩檢率已達到81%,然而,30歲以下的女性抹片篩檢率卻不到20%,對於有性行為的女性,需要持續的進行衛教宣導,年輕女性除了定期抹片篩檢外,也應追求積極預防方式-施打子宮頸癌疫苗,注意預防子宮頸癌。

資料來源:優活健康網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B群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維他命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★組合:德奧沈文程推薦輕鬆x5盒
★淨重:14.7公克(490毫克x30顆/盒)
★成分:磷酸鈣、L-色胺酸、麥芽糊精、碳酸鈣、香蕉皮萃取 (Happy BananaR)、米糠萃取(含GABA)、西番蓮萃取、菸鹼醯胺、牛奶胜?、硬脂酸鎂、二氧化矽、氰鈷胺明(維生素B12)、鹽酸?哆辛(維生素B6)。
★膠囊成分:明膠、硫酸月桂酯鈉、二氧化鈦、純水、甘油、食用黃色五號、食用藍色一號、食用黃色四號。
★食用方法:睡前食用2顆。一日請勿超過2顆,多食無益。
★保存方法:
1.開封後,請儘快食用完畢。
2.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,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。
★保存期限:二年
★注意事項:
1、本產品「含有牛奶及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」。
2、孕婦、授乳中婦女、服藥或身體不適者,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。
3、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,請停止食用。
4、本品含有植物萃取物,若粉末色澤有些微差異為正常現象,不影響品質,敬請安心使用。
★原產地:台灣
★委託製造商:德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★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 E-113192591-00000-3
★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248-29號4樓
★客服專線:0800-801-882
★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萬

桂格



SUNTORY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輕鬆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瑪卡>【十靈本舖】龜鹿參杞養生寶禮盒600g 共15片(贈鍋寶養生燉鍋1個)







【光量生技】植物葡萄糖胺複方錠120錠(2入)



【光量生技】素鈣-天然紅藻鈣120錠(4入組)



【光量生技】素鈣-天然紅藻鈣3入組(共360錠)



【光量生技】素鈣-天然紅藻鈣(120錠)



【光量生技】植物葡萄糖胺複方錠(120錠/瓶)



【光量生技】素鈣-天然紅藻鈣120錠+人蔘加味四物錠 20錠



【呈真國際】龜鹿補聖(60顆)



【十靈本舖】龜鹿參杞養生寶禮盒600g(共15片)



【台塑生醫】龜鹿四珍養生液(50ml*14瓶/盒*3盒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-龜鹿升級版(24瓶裝)



【草本之家】龜鹿固源素/鹿茸/全龜/枸杞(100粒3入)



【華陀扶元堂-】MSM龜鹿精葡萄胺飲6盒(6瓶/盒)



【李時珍本草屋】極品龜鹿 700mg(90顆)



【草本之家】龜鹿固源素/鹿茸(100粒6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ndalcqa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