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如何挑選綠茶

如何挑選綠茶

綠茶是適宜夏季飲用的,它有著清肺降火的功效,在夏季飲綠茶可清熱解暑。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綠茶有很多,但是為了避免購買到假的綠茶,大家一定要瞭解挑選綠茶的方法。

挑選好的綠茶,可先看顏色。

凡色澤綠潤,茶葉肥壯厚實,或有較多白毫者一般是春茶;再看外形,扁形綠茶茶條扁平挺直,光滑,無黃點、無青綠葉梗是好茶;捲曲形或螺狀綠茶,條索細緊,

白毫或鋒苗顯露說明原料好,做工精細;然後聞香氣。 香氣清新馥鬱、略帶熟栗香的是好茶;最後觀其湯色,若呈嫩綠和翠綠,則為上品。

杭州的龍井、蘇州的碧螺春、江西婺源的婺綠和廬山雲霧、安徽屯溪的屯綠和六安瓜片以及河南的信陽毛尖等,都是著名的綠茶品種。

而最珍貴的當屬「明前茶」和「雨前茶」,也就是用每年清明和穀雨前採摘的嫩芽幼葉製成的新茶,價錢也最貴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當季春茶比賽級高山精焙烏龍人氣超值12件組(附提袋3個)



【梨池香】頂級清境果香高山茶8盒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2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3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4盒



【梨池香】梨池香南投縣茶商公會冬片比賽茶優良獎共10盒



【KOMBO】高山烏龍茶 (150gx4)



沐月-Hello kitty茶葉禮盒(烏龍茶)



【好樂喉】手捻極品金製烏龍茶-共2斤8包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  • 以烏龍茶品種 全發酵製程

    不同於一般紅茶易苦澀的缺點

    自然散發淡淡蜂蜜與肉桂香

    不加糖的紅烏龍居然也有自然的甘甜味!?

    保證無添加? 通過國際sgs檢驗

    你知道嗎?

    天然的香氣不會從第一杯到最後都是一樣的香氣

    自然的香味會有濃淡、深淺的變化

    不刺鼻溫柔的紅烏龍茶香

    邀您一同品嚐~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?

    ?

    ?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◆主商品: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
    ◆容量:一斤(四兩x4罐)
    ◆規格:真空包裝;四兩/罐
    ◆保存期限:2年 (置於陰涼處)
    ◆保存條件:請密封放置乾涼處,避免高溫潮溼。

    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台灣




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玉山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鹿谷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梨山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大禹嶺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合歡山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阿里山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杉林溪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奇萊山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手搖飲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茶的魔手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50嵐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茶壺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泡茶器具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泡茶杯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如何泡茶教學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泡茶步驟教學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冷泡茶瓶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陶壺泡茶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茶盤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茶几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清心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貢茶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日本長谷園伊賀燒-日式陶土杯(挑藍撥釉款)



【日本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陶土杯(銀鏽細款)



【陸寶】樂活能量煮(6顆裝)



【京古窯】日式和風青花瓷 5入杯禮盒組(303327)



【日本長谷園伊賀燒】日式三角陶土杯雙入組(燻黑款小+白釉款小)



【陸寶】禪風餐具套組



【陸寶】福蘊燒水壺



【陸寶】楚河漢界茶盤



景德典藏冰裂釉茶具組





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CP值超高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使用心得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分享文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嚴選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大推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那裡買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最便宜,

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心得分享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熱銷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真心推薦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破盤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網購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網路人氣商品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評價,

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試用文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部落客大推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部落客推薦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開箱文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優缺點比較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評估,【名池茶業】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4罐組(御璽款-紅)比賽


arrow
arrow

    brendalcqa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