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Home Dr.】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(25公克/包×15包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Home Dr.】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(25公克/包×15包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Home Dr.】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(25公克/包×15包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小善存+鈣】60錠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甜嚼錠(成長發育首選)



維他命>【萊萃美】綜合維生素(90粒)



【白蘭氏】超能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-巧克力風味(42g/6入)

膠原蛋白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100%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(100粒/瓶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綜合維生素+葉酸100錠(2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孕婦專用維他命-葉酸+魚油30粒(3瓶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李建欣醫師強調,如有突發性嚴重頭痛、頭痛型態突然改變、睡眠中突然痛醒及伴隨有神經學症狀的頭痛等,請速至醫院檢查才是上策。(圖/安南醫院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多歲的王姓婦人,抱怨她最近頭痛加劇已經2個多禮拜,頭痛的位置在眼睛周圍,每次頭痛自己就會在外面的藥局買成藥來吃,有時候頭痛到受不了,就到診所打止痛針,因為擔心自己是不是長腦瘤,於是至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神經內科門診求助,經李建欣醫師檢查,發現竟是罹患動靜脈血管畸形瘤。

李建欣醫師表示,神經內科門診時常會看到這類的病人,因為頭痛治不好,直到友人介紹才至門診求助,而約9成的病人都屬於「原發性頭痛」,只有少部分病人是屬於「次發性頭痛」,通常「原發性頭痛」這類的病人做了許多的檢查都正常。

但像王女其頭痛是屬於單側眼睛旁的疼痛,伴隨噁心嘔吐的感覺,而且檢查發現眼睛有明顯的充血,合併搏動性的耳鳴,診斷是「動靜脈血管畸形」。進一步檢查發現到有一顆動靜脈血管畸形瘤,在她眼窩後方,經施以「血管栓塞術」後,其頭痛完全改善不痛了。

▲腦動靜脈血管畸形在顯微照片下呈現的影象。(圖/安南醫院提供)

李建欣醫師說,大部分頭痛皆為「原發性頭痛」,包括緊縮性頭痛、偏頭痛、叢發性頭痛,其中又以緊縮性頭痛佔大多數,有一部分的人則是藥物濫用型頭痛,也就是對止痛藥已經產生成癮性,必須靠藥物才能過活。

有些人則是常常喝咖啡來治療頭痛,不過咖啡因的止痛作用不是每個人都有效,對於每天咖啡不離手的人,反而可能是飽受頭痛之苦的主因,醫學上稱此為「咖啡因依賴症候群」,一旦缺少咖啡,他們就會出現頭痛、疲倦、沮喪等症候群。

衛生福利部建議國人成人每日的咖啡因攝取量應控制在300毫克以內。若偶爾才發作一次偏頭痛,限量內的咖啡或許可當作止痛藥的取代品,但習慣性偏頭痛的患者,建議還是慢慢戒掉咖啡。另外一種頭痛也是很常見,也就是偏頭痛,經常在女性病患身上看到,只要適當的治療,就可以免於頭痛之苦。少數人是屬於次發性頭痛,包括腦出血、腦瘤、腦膜炎、高血壓、發燒、自體免疫性疾病等等。

但李建欣醫師強調,有一些危險性頭痛的症狀是需要特別注意的,例如突發性的嚴重頭痛、頭痛型態突然改變、50歲以上的老人第一次發生頭痛、睡眠中突然痛醒及伴隨有神經學症狀的頭痛等,萬一有以上這些頭痛的症狀,勿掉以輕心,以為買成藥、喝咖啡或打止痛針就能根除頭痛,應速至醫院檢查才是上策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品名:健衛維他山藥酵素(25公克/包×15包)
成份:水、山藥酵素、黑棗濃縮汁、白木耳萃取、高麗菜萃取、檸檬酸
內容量:25g/包(25公克/包,15包/盒)
食用方式:建議每天飯後1~2包,使用前請搖一搖。
保存期限:24個月。係指未開封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。
(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一年以上)
有效期限:請見外包裝說明(西元年/月/日)
原產地:台灣
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,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
□注意事項警語:
1、 請依照每日建議量食用,多食無益。
2、 本品採天然素材為原料,其色澤差異及沉澱乃為自然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3、 嬰幼兒、孕婦及服用藥物者或身體不適者,在使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。
4、 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,請停止食用。
5、 ※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。
6、 本品補充多種人體所需營養素,可調節身體機能。

動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1號2樓
製造商: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專線:0800-212-212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(例假日及國定假期休息)
AM 09:00~12:00 PM 02:00~06:00

※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5000萬元
保險單號碼1501字第04PD01449號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-127528961-00000-8





桂格

【Home Dr.】健衛維他山藥酵素2盒(25公克/包×15包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B群>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愛明複方葉黃素加強型(60錠)







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液態式高效維他命B群(10錠隨身瓶*10入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成長海藻鈣-哈密瓜口味(36包/盒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男性專用維他命+鋅(60錠)

瑪卡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深海魚油DHA(90粒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南瓜子複方升級版軟膠囊(60粒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天然沛霸-PPARs+白藜蘆醇(60粒)

SUNTORY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銀養液體鈣+維生素D3體驗價(725ml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康補寧奶粉-葡萄糖胺配方900g(2罐組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舒關錠(120 錠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成長愛明專利葉黃素-藍莓口味(30包/盒)



【Nutri Medic】牛蒡王顧好渭組7入組



【草本之家】牛蒡精華素(120粒)



【草本之家】牛蒡精華素(120粒X6瓶)



【NOW健而婷】牛蒡膠囊-100顆(6瓶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ndalcqa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