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諾得】全新加強型葉黃素複方軟膠囊60粒x8瓶(贈紫嫣緹花銀離子涼被禮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諾得】全新加強型葉黃素複方軟膠囊60粒x8瓶(贈紫嫣緹花銀離子涼被禮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諾得】全新加強型葉黃素複方軟膠囊60粒x8瓶(贈紫嫣緹花銀離子涼被禮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膠原蛋白>【WEDAR薇達】舒關-山竹葡萄糖胺90顆(3瓶組)





【薇達WEDAR】微量元素鋅6入組(6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檸檬酸鈣6入組(12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歐洲藍莓膠囊3入組(12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微量元素鋅10入組(60顆/瓶)



【WEDAR薇達】好成長牛奶糖30顆(4盒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205687


  • 1天只要1粒
  • 葉黃素酯30毫克
  • 每粒含金盞花萃取物150毫克














▲打太極的健康高齡者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曼晴/綜合報導

擁有越健康的骨骼,就越能夠開心活動身體,也能用雙腳親訪各地、拜訪不一樣的風景。日本網站《高齢ねっと》指出,高齡者骨頭脆弱、骨頭密度低,容易受傷甚至骨折,若治療時又無法活動,之後就很難再自由行動。為了防止高齡者骨質疏鬆,可以試試一些強健骨骼的方法。

除了平常避免受傷或跌倒,走樓梯要注意階梯高度差,並小心扶扶手之外,骨頭是由鈣質、磷、鎂和蛋白質所組成,多攝取含鈣、鎂、蛋白質的食物都能讓骨骼更健康。其中,由於人體有99%鈣質都在骨頭中,若鈣質攝取不足使血液缺鈣的話,骨頭中的鈣質就會溶進血液,讓骨頭本身的鈣質減少,而骨質疏鬆最大的原因正是鈣質不足,平時攝取富含鈣質的食物非常重要。

富含鈣質的食物如下

乳製品:巴馬干酪、脫脂奶粉、加工乳酪

海藻類:海帶、昆布、羊栖菜、青海苔

魚貝類:蝦乾、櫻花蝦

魚類:小魚乾

豆類:豆腐、豌豆

蔬菜類:桂格京水菜、埃及國王菜

堅果類:芝麻

▲櫻花蝦炒飯。(圖/翻攝自創用CC圖片,為Malcolm Koo的版權作品)

此外,鈣質的吸收力也是強健骨骼的關鍵,若維生素D的不足,身體就沒有辦法吸收鈣,平時也要多攝取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。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有鮭魚、沙丁魚乾、蒲燒鰻、黑木耳、菇類及牛奶,這些食物都對鈣質吸收很有幫助。反之,吸菸則不利於鈣質的吸收,建議不要吸菸。骨骼的量從20歲開始逐漸減少,尤其女性的荷爾蒙減少,鈣質的吸收也會下降。若能搭配適度的運動,讓骨骼適度地承受身體的重量,也對骨骼非常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 SUNTORY 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B群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瑪卡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限量加贈紫嫣緹花涼被禮盒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品名:諾得全新加強型葉黃素複方軟膠囊

◆主成份:金盞花萃取物(含天然脂化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)、魚油(含DHA)、葡萄糖酸鋅、山桑子、小米草(明亮草)、硒酵母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

◆其他成份:膠囊殼:明膠、甘油、純水、二氧化鈦、食用藍色1號、食用黃色4號、食用紅色6號。

◆原產地:台灣

◆保存期限:3年
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180日以上

◆內容量:60粒/瓶

◆營養標示:
本包裝含:60份(每粒0.5公克)
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維生素A 546微克RE(1820IU) 78%
維生素E 17毫克α-TE(0.47IU) 131%
鋅 9.8毫克 65%
硒 40微克 73%

◆食用方法:一天1次,每次1粒,飯後食用,多食無益

◆廠商名稱: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◆廠商電話:0800-251-197

◆廠商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47號9F

◆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處,避免潮濕或陽光直射,及孩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◆本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陸千萬元整

◆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22504ML000010
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K-154126913-00000-9







【諾得】全新加強型葉黃素複方軟膠囊60粒x8瓶(贈紫嫣緹花銀離子涼被禮盒)

商品網址:

維他命











【Natures Care】芹菜籽萃取精華(120錠 x1入)



【Natures Care】深海魚油Omega-3膠囊1000mg(90錠 x1入)



【Natures Care】澳寶精膠囊 加強型 _ 袋鼠精(100錠 x2入)



【Natures Care】澳寶精膠囊 加強型 _ 袋鼠精(100錠 x1入)



【Nutri-Man】高活性冬蟲夏草 7 入組



【Nutri-Man】高活性冬蟲夏草組(5入)



【Nutri-Man】起陽籽靈芝勇健強身膠囊 1 入組



【Nutri-Man】起陽籽靈芝勇健強身膠囊 3 入組



【Nutri-Man】起陽籽靈芝勇健強身膠囊 6 入組



【Nutri-Man】高活性冬蟲夏草 1 入組



【Nutri-Man】活力湧-黃金6配方專利男性私密勇健組(8 入)



【Nutri-Man】活力湧-黃金6配方專利男性私密勇健組(1 入)



【Nutri-Man】活力湧-黃金6配方專利男性私密勇健組(4 入)



【Nutri-Medic】久陽火力全開超旺組(2入)



【Nutri Medic】黃金蠔蜆1入新體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ndalcqa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